标题:pushbutton的焦点问题 作者:zheng0929 日期:2009-07-07 15:52 内容:
我用函数setFocusPolicy(Qt::NoFocus)将pushbutton的焦点去掉了,在pc上显示时确实没有焦点,但为什么在arm开发板上还是有焦点呢?
#1 [shiroki 07-08 18:06] 好像是不能在构造函数里去调setFocus之类的函数,因为在后面系统又设了一遍,把你的设置给覆盖了。 加个timer去设试试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