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程序在开发板上运行,关掉后qpe死机!各位给看一下啊
#6 [dier1983813 08-10 15:16]
不会死,是到十秒自动退出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