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助!qtopia灵异问题
作者:popcorn1988
日期:2009-07-08 09:45
内容:

灵异事件,求助高人指点!
qtopia-free-1.7.0编译完成后,把整个目录都放到文件系里去了,写了个脚本把环境变量都设好了,能确定到这里都没有问题。
之后进入bin文件夹执行./qpe -qws,LCD没有任何反应,还停留在企鹅的画面,终端没有任何错误提示,且已经不能使用命令行,要ctrl+c之后才能打命令行,可见qpe应该已经在运行了,但为什么屏幕就是么有反应呢……
ps:已经排除了环境变量的问题,字体库的位置也没错,framebuffer也没有问题。。。


#1 [shiroki 07-08 18:02]
你换个别的小qtopia程序试一下,比如clock之类的看能运行吗
#2 [popcorn1988 07-08 18:37]
多谢版主的回复哈!试了很多程序,都是没有任何错误提示,但LCD就是没有反应,停留在企鹅这里。。。程序应该都已经运行起来了,就是好像没有把framebuffer驱动起来。
tslib的校准程序和测试程序都能正常使用和显示,qt4的程序也能跑,但不流畅,有点卡,所以索性移植qt2。从qt4能运行,分析framebuffer本身应该没有,感觉是qt2的库没有能顺利驱动起framebuffer,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哈。。。都编译了n次了..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