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向各位请教个嵌入式qt上的应用软件QQ问题。
作者:studyfeng
日期:2009-07-10 15:04
内容:

OMAP3530的,基于arm的,cortex-A8,qt上的qq软件及msn软件怎么移植,需要收费吗,还是让qq公司提供源码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