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向各位请教个嵌入式qt上的应用软件QQ问题。 作者:studyfeng 日期:2009-07-10 15:04 内容:
OMAP3530的,基于arm的,cortex-A8,qt上的qq软件及msn软件怎么移植,需要收费吗,还是让qq公司提供源码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