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我的QT在嵌入式板子上,跑的有点慢,请问有方法让它变快点吗?
作者:mattatlantis
日期:2009-07-12 11:41
内容:

我的QT在嵌入式板子上,跑的有点慢,请问有方法让它变快点吗?
是增加硬件的RAM,还是程序做哪方面的修改?


#1 [rqzrqh 07-12 16:14]
有很多种优化方法,前提是优化程序结构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