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概念上的混乱
作者:kabo
日期:2009-07-12 15:52
内容:
高手们,我想请教一个问题,我现在学嵌入式,学的GUI方面我想用QT来设置界面,但是我看到QT的种类好像很多,好像嵌入式的QT设计有qt/embedded和qtopia,我到底要学哪个和用哪个啊?现在好像又出来了一个qtopia core了。我还想问一个问题就是我如果用x86上的QT(非qtopia)设置好的界面是否能移植到arm的板子上?
#1 [shiroki 07-13 11:28]
这个问题天天有人问,你是不是先翻翻以前的老帖看看再说?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