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windows下搭建开发环境?
作者:wato
日期:2009-07-15 15:10
内容:

在windows下搭建开发环境,使开发程序能在ARM-LINUX平台上运行,
现在的windows下安装了QT creator4.5.2
应该做哪些?请大侠们指教


#1 [wato 07-15 17:09]
应该用什么交叉编译器?还有库的问题怎么解决??
知道的说下啊~
#2 [shiroki 07-15 18:09]
windows下搭不出来这样的环境。 qt的嵌入式开发需要基于linux来做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