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求解决方案
#6 [sakiola 07-21 17:56]
简单叙述下:
首先
QT中的widget创建貌似和minigui里的不太一样
貌似不用自己指定用线程做就直接转为线程在创建了
所以无须用我所谓的方法
再次
QT的thread的run方法听说是不可以调用pixmap的(shiroki版大所讲)
个人觉得当你在run里开了一个窗口之后 默认的会导致“无人看管”
所以会出现我上边的错误
可以确定的是 *确实不能在run里创建*可以单独创建单独控件实现我所需要的功能*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