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已解决:QT和QT/E的应用程序通用否等4个问题(结贴)
#6 [shiroki 08-03 13:22]
这个qte是qt的超集。。你是哪里听说的? 个人认为纯粹是瞎掰
qt4以后的版本号称是qte和qt的API完全一样,桌面到嵌入式的移植比较容易,但qt2/3的时候qte和qt有一些差别, 并不是所有程序都能拿来直接用的。最大的移植问题是qte在移植过程中受硬盘限制都会做一些裁减,很多桌面上可以用类qte下都没有。 其他的问题倒不大。
能不能把qt程序移植到qte上得具体程序具体分析, 如果不考虑裁减,能移植的面大。
qte的程序不能放在qtopia里用, 不是不能运行,是不能融入qtopia的环境,有点冲突,所以需要改改才能使。
#7 [nufang19 08-03 14:45]
终于等到你了版主,多谢版主,托你和rqzrqh 得福,我已将hello world 在开发板上调试成功!谢谢啦!
#8 [leasia 08-05 11:57]
我看到好多qt-x11的应用程序里面用了x11的库,在这种情况下是不能直接弄到qt embedded的
#9 [nufang19 08-09 15:07]
引用第8楼leasia于2009-08-05 11:57发表的:
我看到好多qt-x11的应用程序里面用了x11的库,在这种情况下是不能直接弄到qt embedded的
楼上的兄弟,你说的x11的库都指的是那些库呀?怎么区分呢?
#10 [denton 08-09 21:48]
帮顶。。。。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