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定义鼠标光标不显示
作者:zhilong2382
日期:2009-07-23 11:16
内容:
我用tslib-1.4+QtEmbedded-4.5.1编译得了,可以正常使用,但有个光标在屏幕上,非常碍眼,请问如何取消它呢?
#1 [rqzrqh 07-23 11:22]
方法类似设置窗体没有边框所传递的参数
#2 [zhilong2382 07-23 11:37]
不太明白, 是在编译./configure 时指定某些选项吧,
#3 [rqzrqh 07-23 12:21]
main.cpp
#include
app.setOverrideCursor(QCursor(Qt::BlankCursor));
#4 [zhilong2382 07-23 16:55]
可以了,真的是太感谢了~~~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