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linux 下编译程序的问题
作者:wato
日期:2009-07-23 13:03
内容:

每次我用普通用户的身份去make一个程序会报一大堆警告还有一堆错误:error: impossible constraint in `asm'
但我用root身份去make 的话就能成功,然后再次切换到普通用户也能成功,就是一开始不能用普通用户,各位大侠这是
什么原因呢?


#1 [shiroki 07-23 14:07]
大概是环境变量的关系吧。 两个用户登入之后 export的输出比一下
#2 [wato 07-23 15:13]
我看了下 除了几个用户名不一样 只有SHLVL这项不一样一个2,一个3
其它完全一样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