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4.5.1+mini2440
作者:zhilong2382
日期:2009-08-01 00:57
内容:
我之前已成功移植过QtE4.5.1到其它开发板,现在同学买了块mini2440 友善之臂公司的开发板,尝试再次移植,但每次运行
QT的程序时都出现segmentation fault ,不知如何解决好~~
内核: 2.6.29
交叉编译器: arm-linux-gcc 4.3.2
Flash:128M
我怀疑是编译器问题,之前都是用3.4.1的,4.3.2是EABI 的,是不是QtE 4.5.1不能用在EABI啊,,
望大家指点!
#1 [lanmanck 08-01 15:29]
有的会fault,有地不会。我也想知道原因
#2 [tangji612 11-04 13:42]
同样的问题,我也想知道如何移植QT4到友善mini2440上,正在学习,急用!哪位高人指点一下!十分感谢啦!
有没有在友善MINI2440上移植成功的,指点小弟一下下!
#3 [hanfeng000 11-07 19:01]
编译器下过一个就OK了 4.1.2好像
#4 [ooyoyo 11-10 11:21]
我用gcc 4.4.2 编译了qt4.5.2没有问题,一样是友善之臂2440的板子
似乎记得偶然在qt官方论坛看到一帖说可能是gcc4.1还是4.2的bug,-O2优化选项引起的。可以编译前修改Makefile,把里面优化的选项-O2改成-O1。当然最好是升级gcc,因为-O2编译完在2440上都感觉慢
不知道是不是楼上几位说的情况,可以验证一下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