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假下如何使用Qt作出类似iPhone界面 效果,需要学习些什么知识,望指教!
作者:吸铁石上
日期:2009-08-03 09:25
内容:

本人刚入门,想做做界面效果的东西,对于这方面几乎未接触过,请教下各位高手,建议建议需要哪些知识学习!!


#1 [shiroki 08-03 13:25]
可以看看kinetic
http://labs.trolltech.com/page/Projects/Graphics/Kinetic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