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分辨率问题~
作者:awavelong
日期:2009-08-07 09:42
内容:

在qte自身demos程序跑起来之后,板子能显示例子程序,但其蓝底的背景的分辨率和显示器大小不对应~
请问如何能设置那个背景的大小呢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