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分辨率问题~ 作者:awavelong 日期:2009-08-07 09:42 内容:
在qte自身demos程序跑起来之后,板子能显示例子程序,但其蓝底的背景的分辨率和显示器大小不对应~ 请问如何能设置那个背景的大小呢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