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,qt4中,我想绘制个螺旋形状的图形,该用什么控件呀?谢谢
作者:斗争
日期:2009-08-09 10:48
内容:
请问,qt4中,我想绘制个螺旋形状的图形,该用什么控件呀?谢谢
另外,QPainter,graphicsView这两个控件有什么区别呢?分别是在什么情况下试用呀?谢谢各位了
#1 [dbzhang800 08-09 19:07]
使用 QPainter 和 QGraphicsView
都可以用
QPainter 不是控件(widget) !
具体你慢慢看手册吧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