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[求助]有关图片切换效果的问题
作者:limengliang4
日期:2009-08-09 16:30
内容:

想做一个图片切换的效果,比如淡入淡出...能不能提供个思路,或者能够提供个例程更好。谢谢


#1 [dbzhang800 08-09 19:50]
用QTimeLine 配合着调整图片的透明度 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