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急问!关于用qmake编译出的问题?
作者:sunny心琳
日期:2009-08-11 11:08
内容:

我用QT designer编了了一个小程序,在输入qmake 后就出现了一个错误:QMAKESPEC has not been set, so configuration cannot be deduced. 后来我上网查了,在命令终端输入了export QMAKESPEC=(linux_g++的路径)就好了。可是以后每次编译都要输入此句,有没有一劳永逸解决的办法?
然后输入make后,又有错误提示:make:/usr/local/Trolltech/Qt-4.4.0/bin/uic.命令找不到。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?
补充:我的操作系统式是linux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