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 Embedded Linux 4.5开发问题
作者:salim
日期:2009-08-13 02:02
内容:

我在Ubuntu 环境下已经编译了Qt Embedded Linux 4.5.1了。
问题我手上有个开发板 YLP2440 我的板子上现在有Linux2.6和Qtopia1.7 我想配置我自己编译的 4.5.1 。。
但是4.5.1 版本是不是没提供 Qtopia 那样桌面环境啊 。。。
现在我所了解的是我编译的4.5.1是就是一个库里没有Qtopia 那样桌面环境 要Qtopia 那样就自己写是不是这样。。。。


#1 [mecland 08-13 15:46]
NOKIA 已经停止开发Qtopia了, 使用低版本吧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