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在qtopia4.3中添加应用程序
作者:lucy_nana
日期:2009-08-13 12:04
内容:

我现在要做的工作室把qtopia4.3往arm板上移植。但是移植之前,我还得把我自己写的应用程序放到qtopia中,但问题就是不清楚该怎么往里放,应该修改那些文件?我刚接触qtopia不久,还属于菜鸟一个。所以急切盼望大家给我帮助,非常感谢!!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