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opia
作者:zjx918
日期:2009-08-15 19:49
内容:

各位大侠,我想请教一个问题:
在QTopia2.2版本下,原来支持的QT/E是2.2版本的。问一下 ,能不能单独将QT/E升级到3或者版本?QTopia不变。如何升级,是不是很麻烦?


#1 [zjx918 08-16 10:09]
自己顶
#2 [gvim 08-16 21:23]
不可行,要改的东西很多。
#3 [freegrid 08-20 11:06]
http://bbs.av21.cn/read.php?fid=3&tid=31&fpage=1
#4 [shiroki 08-22 12:19]
不可能升到3哦, 3和2不兼容。 而且3还不如2呢,何必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