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Process启动程序的函数在arm开发版上是不是会失效
作者:尽情享受寂寞
日期:2009-08-17 11:20
内容:
如题我编了一个程序,用的是QProcess类里的函数startdetached()来启动一个程序,但该程序正常编译后挪到arm版上却实现不了启动程序的功能(改程序没挪时功能是可以实现的),高手指点下,如果此路不通的话我是不是该用system来启动呢?
#1 [mecland 08-18 17:12]
1. 看看QProcess类是否被编译至内核中; 2. system可以实现此功能.
#2 [shiroki 08-22 12:04]
qprocess在arm上肯定也是可以用的。不知道你的程序哪里写错了,比如路径问题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