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4中如何使用mmap
作者:duancp
日期:2009-08-17 20:51
内容:

我现在使用QT4+s3c2440做一个AD采集程序,我记得在C和C++里面可以使用mmap( )把文件映射到内存的,请问现在在QT4里面如何进行这样的操作?谢谢了!


#1 [dbzhang800 08-17 22:03]
C、C++ 的东西你可以直接用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