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里面mmap()问题请教
作者:duancp
日期:2009-08-18 11:01
内容:

我使用的是2.6.29内核+QT4在2440上做程序,我先是在2440里面做了个AD驱动程序,现在想把这个AD文件映射到我的QT用户程序里去。下面是我的程序,AD驱动应该是没有问题的,因为我把下面的程序放在完全的C语言环境编译(不使用QT编译)的话,可以驱动AD进行采样工作并可以正确得到数据,但是如果是把这段程序放在QT里面的话,程序也可以运行,不会出现死机之类的情况,只是得到的数据全部为0,请问是什么原因?谢谢了!
#define S3C2410_ADCCON0x00
#define S3C2410_ADCDAT00x0C
#define S3C2410_ADCCON_PRSCEN(1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