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在移植了QT4的板子中执行自己编写的程序,更够顺利执行的请进来! 作者:旺旺 日期:2009-08-18 16:24 内容:
最近刚把QT4移植好,版本是4.2.1的!写了一个HELLO程序,想试试,移植效果,但是现在出问题了,我./hello后,板子就一直在执行,但是显示器上看不到效果。它一点错都不报,我确实不知道这种现象,是什么原因引起的!
#1 [mecland 08-18 17:10] 看看环境变量的framebuffer设置指定的是否正确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