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成功移植QtEmbedded-4.5.2到s3c2440上
作者:hrixin
日期:2009-08-20 20:38
内容:
请朋友移步到我的BLOG:http://hrixin.blog.163.com/
没有在此外贴出来,主要是因为,未加入触摸屏驱动,文档还不尽完善,方便有空之时更新文档。
欢迎大家交流、探讨、批评指正。
#1 [axlrose 08-21 17:23]
感谢分享,赞一个
#2 [rqzrqh 08-22 08:53]
不错。我那2440板子扔那好长时间了,一直没时间用,有空可以拿来移植QT最新版本了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