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Windows Mobile开发问题
作者:aniven
日期:2009-08-22 13:40
内容:

1. 一定要装WM SDK吗?
2. 一定要用Visual Studio吗(看到mkspecs目录下只有vs的相关设置)?


#1 [shiroki 08-22 21:26]
1、是的
2、是的
这是wm开发的要求,而不是qt的要求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