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opia2.2.0 下qtextedit的问题 急救
作者:flycqc
日期:2009-08-22 14:08
内容:

最近用 qtopia2.2.0做东西要designer设计了个界面生成了cpp h后编译 发现错误 缺少qtextedit.h 文件
于是到x86-qtopia/qtopia-FriendlyARM2.2.0/qt2/include/
里面没有找到 qtextedit.h
但是在x86-qtopia/qtopia-FriendlyARM2.2.0/dqt/include/
下找到了qtextedit.h
我是新手 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,我能不能用 dqt 下面的 qtextedit.h啊
如果能的话 头文件怎么声明啊??不能的话又要怎么办啊??、
高手们 帮帮忙啊


#1 [flycqc 08-23 13:30]
就没人知道???
#2 [flycqc 08-23 19:23]
看来这个问题有点难 还是有点白痴???
#3 [shiroki 08-27 12:03]
qt2里没有QTEXTEDIT这个类啊, 2里提供了QMultiLineEdit和3/4的QTextEdit相似, 也许你想找的是这个东西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