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wt安装了,但是designer里不显示,能不能在工程里直接调用qwt的类?
作者:snow1676
日期:2009-08-24 00:51
内容:

如题。我的机器编译不过,nmake时出现了链接错误,fatal error: U1007,说是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。我下载的Qwt-5.2里的designer里没有qwtplugin.pro这个东西。
我在同学机器上编译,
cd D:\qt\qwt
qmake qwt.pro
nmake
拷贝了dll和lib文件到我的机器对应文件夹。但是designer里还是没有qwt插件。我检查了每一步,环境变量之类的,没有发现错误。现在能不能在工程中直接调用qwt的类啊,designer不显示就算了啊?
各位,跪求啊!HELP!!!


#1 [peterxj108 08-25 18:12]
1.使用Qt自己的command窗口运行这些命令。
2.不用nmake换make试试。
3.这些命令结束后还有一个make install。
4./lib文件夹还要添加到环境变量中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