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选择好呢?
作者:iiiyyyhhhsss
日期:2009-08-26 09:02
内容:

当我使用Add New时,出现的选项中其中有四个是如图....请问各有什么不同呢?
我想创建一个窗体,但下面又有一个什么窗体类的,又是什么呢?


#1 [shiroki 08-27 11:50]
先创建一个工程, 会给你创建一个默认的架构, 包括你说的窗体和窗体类. 然后需要加额外的东西的时候再 Add New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