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能基于DirectFB来工作吗?
作者:embeddedman
日期:2009-09-01 13:23
内容:

请问各位,QT只能基于X11工作吗?能不能基于DirectFB来工作?


#1 [shiroki 09-02 14:12]
qte可以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