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opia-2.2.0 全螢幕 應用程式 作者:xy4301109 日期:2009-09-01 14:41 内容:
我想 在 qtopia 做一個全螢幕 的 應用 程式 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可以提供 方法嗎 幫幫忙 謝謝
#1 [shiroki 09-02 14:18] qtopia2.2里任何一个应用任何一个widget 去调 showFullScreen就可以全屏了 #2 [xy4301109 09-02 15:55] 謝謝 可以嚕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