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opia-2.2.0 全螢幕 應用程式
作者:xy4301109
日期:2009-09-01 14:41
内容:

我想 在 qtopia 做一個全螢幕 的 應用 程式
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
可以提供 方法嗎
幫幫忙 謝謝


#1 [shiroki 09-02 14:18]
qtopia2.2里任何一个应用任何一个widget 去调 showFullScreen就可以全屏了
#2 [xy4301109 09-02 15:55]
謝謝 可以嚕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