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速度问题?
作者:mecland
日期:2009-09-02 16:10
内容:

看相关资料讲QTE4需要200MIPS以上的板子才能流畅运行?我的MX27 400M切换界面需要2秒钟时间,看MIPS只有132. 是不是板子的问题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