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E速度问题? 作者:mecland 日期:2009-09-02 16:10 内容:
看相关资料讲QTE4需要200MIPS以上的板子才能流畅运行?我的MX27 400M切换界面需要2秒钟时间,看MIPS只有132. 是不是板子的问题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