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用Qt-embedded自带的qconfig-xxx.h编译出错
#21 [numen 04-08 11:26]
自己定义吧,或者使用qconfig工具
如果不要webkit的话,最小肯定可以做到10m以下,包括network,core,gui,dbus,xml

<< 3 4 5 >> (5/5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