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+ vs2005+wince6 + arm11 编译出的程序上板子后无法运行
作者:squwal
日期:2009-09-23 14:11
内容:
按照 本论坛 《Qt-WinCE安装、开发及部署全解》的做法 把qt4.5 forwince 的库编译/配置/设置完成均无错误用自己板子的 sdk然后在vs2005下 用 qtforvs2005的插件 创建了qt的测试程序在vs的提示符下用nmake编译也通过产生了.exe文件 以上均按照原文一步步做的 然后 用activesync传到板子上后双击运行 什么现象也没有就像没双击过一样求教大侠这是什么原因??
#1 [shiroki 09-28 13:19]
qt库发布过去了么?我们blog里有篇文章讲的很详细, 你看看
http://www.cuteqt.com/blog/?p=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