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窗口切换问题!请大家帮忙!谢谢!
作者:appgra110
日期:2009-09-23 21:06
内容:
我用的是QT 2.2
我在网络上找了很久!~想请大家帮忙!~~
我想做一个类似登入的主画面!~
按下BUTTON的时候跳到下一个画面
可是我不懂跳到下个画面要怎么跳!~
谢谢大家!~
#1 [rqzrqh 09-23 22:17]
换版本吧。
而且你对QT还没入门
#2 [0413301 11-06 19:27]
我也在研究这个问题 ,我的qq453320852,大家一起研究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