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怎样用QT做一个按钮去点亮开发板上的一个LED 作者:nhonz 日期:2009-09-26 13:27 内容:
谁用QT做的点亮板子上LED的例程? 刚做完了uboot、内核、根文件、QT的移植,运行QT应用程序也正常了,正打算学习QT编程,谁可以指点下怎样用QT做一个按钮去点亮开发板上的一个LED的程序。谢谢!
#1 [rqzrqh 09-26 16:18] http://zhilong2382.blog.163.com/blog/ 这个试试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