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路过进来看看啊
作者:cwf123456
日期:2009-10-05 20:31
内容:

我做了两个对话框,第一个对话框上面有个按钮,按了之后会弹出第二个对话框
现在我要做的是,弹出第二个对话框之后不要响应第一个对话框,该怎么做呢?
路过的大侠给点提示啊,好让我google的时候有个关键字可以输入


#1 [shiroki 10-06 11:33]
是要写类似输入法的东西?
我记得以前是用WStyle_Tool标志, 现在看了看文档好像有点不一样了,似乎是 WA_ShowWithoutActivating。 你试试吧
#2 [rqzrqh 10-06 18:06]
模式对话框
#3 [cwf123456 10-06 19:54]
多谢各位
先前用的是对话框的show(),
现在用对话框的exec()就可以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