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为什么qtopia界面的上方会有黑条?
作者:wpb3dm
日期:2009-10-07 11:00
内容:

qtopia2.1的环境,我把apps下面的Games文件夹给删除了(因为觉得用不到)。在PC机上运行没有问题,但是在ARM板子上运行时,在屏幕上方有黑色的条带,见附件。哪位知道这是哪的问题呀?谢谢!!!


#1 [jalor 10-10 10:10]
顶,我也碰上同样的问题,好久了,一直没解决
我做的比较低级,在PC上运行的MainWindow
用设计器做MainWindow的不会有黑条,
可我用代码写的MainWindow,最后一个工具栏就出现这样的情况。
期待高手指点,另外,楼主你要是自己搞定了,希望也分享下:)
#2 [bapjhkl1211 11-05 21:53]
是为了区分选中item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