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解:qtopia2.2.0编译问题,qpe命令not found
作者:xli10
日期:2009-10-08 12:54
内容:
我在第一次RH9上面编译qtopia2.2.0后,运行. setX86_QteEnv,再运行qvfb &,出现一个小黑屏,就是正常。接下来运行qpe,可以,出现了那个虚拟的界面。
在我关机后,再开机,运行到qpe就没反应了,提示是command not found。后来我就重新编译,但问题都解决不了,为什么啊?

#1 [xli10 10-08 13:05]
图片附件
#2 [guobinzi 10-14 10:21]
环境变量没有设置,再重新运行. setX86_QteEnv试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