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opia字体显示的问题
作者:tanglek
日期:2009-10-09 13:52
内容:
我的qtopia里有一些日期显示不正常(如图),默认字体是英文,而时间也是英文字体的,但就是月份或星期显示不正常,有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,如何解决?谢谢。
#1 [rqzrqh 10-09 14:37]
是中文?
#2 [tanglek 10-09 14:48]
不是中文,我在系统的language里设定语言为english了,按理说月份星期也是英文,怎么会显示不了
#3 [tanglek 10-10 20:40]
解决了,原因是没有在桌面启动的情况下运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