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如何在windows平台下开发QT的嵌入式产品
#6 [喃喃 10-12 10:01]
那文章只是讲,用Qt在windows下做程序,没说在arm也能执行这个exe文件。
#7 [gonboy 10-13 00:00]
PC为x86构架,用gcc .....开发板如为Arm构架,则需要用arm-gcc......
PC上写好后,需要用arm-gcc重新编译,才可以在arm上运行
#8 [duizhe 10-23 17:12]
在windows下如何搭建arm-linux-gcc?要用到cygwin吧,有没有人配置过?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