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qembed 作者:tanglek 日期:2009-10-10 15:42 内容:
那个有redhat9下编译好的qembed?求一个,我这边qt-2.3.2编译不过去。。。谢了先 解决了,还是自己编的。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