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急!急!!!!qtdesigner中文输入不了
作者:yyy200819
日期:2009-10-10 16:59
内容:

qt4刚刚安装,系统是ubuntu8.01,已经安装了scim输入法,在其他的地方都能进行中文输入,但是在qtdesigner上却输入不了中文,而且选择输入法的时候没有反应,请问这是什么问题?该怎么解决?


#1 [caszhao 10-13 17:59]
用fctix
#2 [yy200819 11-12 14:52]
引用第1楼caszhao于2009-10-13 17:59发表的:
用fctix
用scim输入法不可以吗?
#3 [fangjuntan 11-15 22:36]
你为什么不用QT CREATER呢?这个IDE可以输入。
#4 [yyy200819 11-18 20:49]
系统自动更新之后就莫名其妙的可以输入中文了,不知道什么原因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