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给点意见 作者:wangweicumt1 日期:2009-10-12 09:35 内容:
本人刚刚接触Qt编程,我有这样一个项目:基于ARM9的心电信号采集工作。目前已经完成了linux系统的移植,并做好了文件系统,启动了QPE。现在要编写应用程序,主要要完成AD采集心电信号,在液晶屏上显示心电信号。可是怎么在Qt环境下获得由AD采集得来的数据呢?由于是新手,感觉没有思路,哪位高手可以给点意见?有没有类似的例子可以分享一下呢?谢谢了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