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qtopia2.2加一個程式 作者:xy4301109 日期:2009-10-14 08:58 内容:
我 想讓一支 qt程式 在qtopia內 運作 但是我希望他能在 arm一開機就運作直到關機, 但 不要像 應用程式開啟 會有 圖示 出現在 工具列 請問要如何才能完成??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