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opia2.2加一個程式
作者:xy4301109
日期:2009-10-14 08:58
内容:

我 想讓一支 qt程式 在qtopia內 運作
但是我希望他能在 arm一開機就運作直到關機,
但 不要像 應用程式開啟 會有 圖示 出現在 工具列
請問要如何才能完成??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