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让QT让出屏幕
作者:断刀刀客
日期:2009-10-16 17:21
内容:

在板子上跑一个QT程序,程序中的一个线程有时候需要自己画framebuffer,但是QT主界面一直占用着屏幕。
想请问一下:如何才能让QT让出屏幕或者让那个线程让屏幕上画出自己的图像,谢谢


#1 [zhaxiongxing 10-16 22:20]
我qq是245729395,加我交流下。。。
#2 [rqzrqh 10-17 08:33]
只能在主线程画GUI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