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求助 关于用qt打开配置文件的问题
作者:gcoge
日期:2009-10-23 13:01
内容:
我刚学习QT 请问这里的前辈 要通过qt打开配置文件怎么写 用QFile吗 能不能具体告诉我代码?我想要打开并能显示出来 谢谢了
#1 [gcoge 10-23 13:03]
补充一下 我 要打开的是dhcpd.conf这个配置文件
#2 [gcoge 10-23 14:05]
我已经做好按纽 信号与曹连接 现在主要是定义的openconfigfile()下不知道怎么写打开配置文件 我的目的是点击一个按纽就可以跳出来这个配置文件
#3 [gcoge 10-26 08:19]
没人帮帮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