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模了以后会变大的按钮
作者:newdc
日期:2009-10-23 15:00
内容:
用的是触摸屏,点击以后按钮弹起变大,并有边缘发光的效果,够玄的吧。不过我们做的是工业产品,比较严肃。这么花哨的菜单界面老板不知道会不会给脸色看,哈哈。
#1 [rqzrqh 10-23 16:17]
边框的这个是怎么弄的
#2 [newdc 10-23 17:00]
引用第1楼rqzrqh于2009-10-23 16:17发表的:
边框的这个是怎么弄的
用ps, 选择外发光即可。
#3 [rqzrqh 10-23 18:07]
引用第2楼newdc于2009-10-23 17:00发表的:
用ps, 选择外发光即可。
太厉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