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绘图
作者:yangxia0428
日期:2009-10-23 18:18
内容:

请教各位大师,我刚刚接触QTE,现在有个棘手的问题,我需要用QTE在wince平台上开发UI,但UI里要显示画在framebuffer里的地图。所以要将两者融合。我想请教一下,QTE里的一些组件,比如pushbutton等,是怎么画到屏幕上的,底层用framebuffer吗?QTE的源码实在看不懂,没找到底层实现的相关资料,我对画图不怎么懂,请各位多多指教,尽量详细点,谢谢!


#1 [yangxia0428 10-24 15:29]
怎么没人回呀,哪位大师帮帮忙呀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