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用QT把采集到的视频显示出来?
作者:feiyinziiu
日期:2009-10-25 22:28
内容:

谢谢各位
最近在做摄像头的图像采集。
图像采集后不知道怎么用QT显示出来。


#1 [feiyinziiu 10-26 08:20]
都没人知道啊?
各位大侠、、
#2 [wachaong 11-14 16:07]
我也想知道
#3 [x000zhiwei 11-15 14:41]
请高手出来指点啊!
#4 [timleaf 12-20 13:49]
想知道啊,有没有高手指点指点。。。。
#5 [mecland 12-21 11:23]
在paintEvent中绘制图像缓冲中的图像数据就可以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